令人哭笑不得的便條

問你爲什麽要用5只手指頭輪流挖鼻孔時請別回答我說:“每只手指頭挖起來各有不同的感覺。”
  ——小鼻孔姊姊留

  給傷心欲絕的老闆:
  公司會倒,我想跟名字也有一點關係吧?
  ——惠島有限公司的員工留

  給大眼:
  請你不要每次都用很羡慕的口吻對我說:“眼睛小真好,上課打瞌睡都不會被老師發現!好嗎?”
  ——不知道該可悲還是該慶幸的小眼留

  給反應很快的阿婆:
  那天您坐在公車上,252司機的緊急刹車,您重心不穩沖了出去,竟問司機:“找我有什麽事情?”
  ——覺得你蠻可愛的學生留

  給某超速駕駛員:
  我把你攔下來,要你交出駕照,你反而馬上把車開走。再度攔下你,你却回答:“你不是叫我先走(閩南語)?”
  ——徹底被你打敗的交警留

  給8歲的女兒:
  請別在大庭廣衆之下問我:“媽,我的‘保險套’呢?”天哪!那個叫做“裝保險單的大套子”,OK?
  ——當場很想消失的媽媽留

  給初玩股票的美眉:
  股票只有上市及上櫃兩種,別跟我說要‘下櫃’的好嗎?
  ——哭笑不得的營業員留

  給噁心的萍:
  當我問你要不要吃猪腸時,請不要回答我:“我不敢吃,我怕吃到蛔蟲。”
  ——正在吃猪腸,却想去厠所吐的蘋留

  給表達不佳的琳:
  雖然你的語文能力不好,但請不要離譜地告訴我:“阿琪他爺爺有一次死掉……”
  ——認爲人只能死一次的璇留

  給天才兒子:
  雖然你放屁怕同學聞到,但我不認爲你低頭猛吸,就可以把屁味吸光。
  ——懷疑你考語文總是100分的媽媽留

  給親愛的學生:
  雖然教官我真的很忙,但在厠所看到我,請別向我說:“教官,這麽忙還自己來上厠所啊!”
  ——不認爲別人可以代替的教官留

  給從沒捐過血的大牛:
  當你收到捐血報告書時,請不要大聲嚷嚷,它把你的血打零分(O)而我的血是A!
  ——被你徹底打敗的捐血人小明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41s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