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酒窩
曲:林俊傑 詞:王雅君


JJ:我還在尋找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
  
誰替我祈禱替我煩惱為我生氣為我鬧

 

SA:幸福開始有預兆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
  
然後孤單被吞沒了無聊變得有話聊有變化了

 

: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
SA: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
  
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
(
JJ:你不知道多麼重要)
SA: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

 

: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
JJ: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
: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
  
一輩子暖暖的好我永遠愛你到老

 

SA:幸福開始有預兆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
  
然後孤單被吞沒了無聊變得有話聊有變化了

 

: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
SA: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
  
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
(
JJ:你不知道多麼重要)
SA: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


: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
JJ: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
: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
  
一輩子暖暖的好我永遠愛你到老


WO~
: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
JJ: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
: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
  
一輩子暖暖的好我永遠愛你到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41s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