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前的事情了..



那次真的是完全放空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
就把裝有鑰匙的包包放進車廂裡了= =
還好附近有鎖店,不然真不知道該去哪找阿
(雖然我也是花很多時間提起很大的勇氣才走入店裡的)←當時還是不敢跟陌生人說話的年紀..

不過我也真的是鬼打牆般的一直講同句話..
"啊我包包就在裡面咩~~~"
雖然鎖匠有他的顧慮在~..但是...
啊我包包就在裡面咩(又鬼打牆講一次)我能怎麼辦?@@~~~

但是真的不要把貴重物品放在車廂內喔
最近竊賊的手法真是快狠準
很容易被偷的,所以要小心喔~
(我是意外啦..不是故意放的...QQ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41s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