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驢子和野狼

  一隻驢子在一片很大的草原上吃草。突然跳出來一隻肚子餓扁,正在找東西吃的大野狼。野狼很高興地說:「嘿嘿!運氣真好。你這隻笨驢子,知道我肚子餓了是不是?來,給我當午餐!」

a2.JPG (16378 bytes)   驢子一邊逃一邊哀聲喊叫:「好痛喔!痛死我了。」他一拐一拐地裝出腳痛的樣子說:「先幫我拔掉腳上的刺,再吃我吧!」

「笑話,憑什麼我要對你那麼好呢?」野狼笑著說。

  「如果你不對我好,扎在我腳上的那根刺,會扎破你的喉嚨。」驢子不慌不忙的說:「你不怕,就過來吃我吧!」

  野狼想一想說:「對對對,那根刺扎在你腳上,你就痛成那樣了,如果扎在我喉嚨裏面,那還得了?好,我來幫你拔,先拔掉你腳上的刺,我再吃你!」

  野狼抬起了驢子的後腳。

  「刺,刺在哪兒?扎在什麼地方?我怎麼看不見你說的刺呢?」

  野狼仔細檢查驢子的腳底。

  忽然,驢子趁機踢出兩條後腿,狠狠地朝著野狼的大嘴踢過去!

  「嘎吱!」野狼的獠牙被踢斷了。驢子繼續踢了幾下,野狼的滿口大牙全掉光了。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3.JPG (24958 bytes) 「哎唷!」野狼沒有牙就吃不成驢子。「早知道....」他痛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。

 

皮卡丘e.gif (6466 bytes)小朋友,當你遇到危險時,不要驚慌哦,要趕快動腦筋解決危機哦..

1(1).gif (2856 bytes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41s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